(617) 689-3388 70 Billings Road, Quincy, MA 02171 Mon-Sun 8:00AM – 6:00PM
IMG-LOGO
首页 / 笔试指南

笔试指南

留学生需要的文件:

I-20,Passport,安全局的拒绝信,住址证明和签名证明 (注意: 每个文件只可以证明一个项目。 例如, 房屋租约只可以证明住址或签名, 不可以证明住址和签名)。

绿卡持有人需要的证明文件:

签名证明,住址证明和 SSN (注意: 每个文件只可以证明一个项目: 例如, 房屋租约只可以证明住址或签名, 不可以证明住址和签名)。

笔试程序和注意事项:

1、进入交通局以后,大堂有一个接待的人,你要告诉他需要什么(例如:你要考学车证,你就告诉他learner permit)。 交通局的人是讲英文,过程中没有中文翻译,如果语言上有困难的话,最好请求亲友帮忙。

2、接着他会给你一张排队的号和申请表,指示上2楼等候。 这时就可以拿着排队号上2楼等候他们的报号, 等候期间就可以填妥申请表。

3、叫到号码的时候,就去所属的窗口办理,出示上面所提及的所有文件和申请表。

4、文件通过后,工作人员会检查你的视力(视力的主要检查有没有红绿色盲和近视远视,如果平时有佩戴眼镜或隐形眼镜的人士一定要带上,因为如果视力不过关也不能考笔试)而且,笔试的时候是什么视力通过的,路试的时候也要维持当时的视力水平(例如,当时有佩戴隐形眼镜或眼镜的人士,考路试时也必须佩戴)。

5、视力通过后,你要缴付$30的笔试费用。然后工作人员会帮你照相。

6、一切办妥后,工作人员会问你需要什么语言的考卷,然后你就到13、14号窗领取你的试卷。

7、你有25分钟的时间完成考卷。

8、25条题目只需要答对18条就可以通过考试。

9、不能作弊,如果作弊60天之内将不能考试。

联系信息

  • 70 Billings Road, Quincy, MA 02171
  • (617)689-3388 / (617)934-4389
  • (617)845-5902
  • successdriving88@yahoo.com
  • Mon-Sun 8:00AM - 6: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