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689-3388 70 Billings Road, Quincy, MA 02171 Mon-Sun 8:00AM – 6:00PM
IMG-LOGO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自2009年成立以来,成功驾驶学校巳经帮助数万名居民和学生学习驾驶技能并顺利考到驾驶执照。 原版本写的是帮助数千名学生拿到驾照。我們的員工將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司機有職業認證且經驗豐富。在這裡,學員們通過教師的專業授課,牢固掌握各種駕駛知識與技能。我們的駕校不僅提供駕駛理論課程,還提供駕駛訓練,也就是實際上車訓練。成功駕駛學校幫助青少年養成良好的安全駕駛習慣,從一開始就訓練學員的無事故駕駛能力,爲此,駕校開設了各種專門課程。

駕校為學員提供學生折扣,並有全套便捷服務輔助學員通過RMV的駕駛考試。我們努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低廉的價位。為方便學員,我們可以在學生所在學校開設駕駛課程。我們可以在學校和學員認爲最佳的時間與地點進行授課。如果某位學員因特殊情況缺課,可以在我們的駕校内補聼該課程,不收取任何額外費用。

駕校為學員提供各種必要的學習資料,包括駕駛手冊,幻燈片,視頻,軟件等,此服務不收取任何費用。我們的駕駛訓練課程每週七天開設,提供早、中、晚不同時間段的課程。我們還為路程較遠的學員提供接送服務。

联系信息

  • 70 Billings Road, Quincy, MA 02171
  • (617)689-3388 / (617)934-4389
  • (617)845-5902
  • successdriving88@yahoo.com
  • Mon-Sun 8:00AM - 6:00PM